close

今天K又要來分享學校申請經驗,今日特餐為法國里昂天主教大學語言學校(點我開網頁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A JOURNEY OF K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會選里昂的原因有三點~

第一: 里昂是世界美食之都(這一點非常重要)

第二: 娘推薦(我偉大的母親曾經在那兒度過美好的時光~~)

第三: 我想離可能發生恐怖攻擊的地方遠一點(我超超超害怕!!!)

K’s murmur:其實本來想參加的是暑期學校,不過UCLY今年因為藝術學院搬家所以沒有場地所以沒有辦,誒,暑期學校有品酒課的說

Bon,廢話不多說,直接切入正題→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A JOURNEY OF K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實這篇真的只能當參考用,因為8月份的課程K 2月份就報名了,那個時候學校給的資訊一點都不全,所以很多都是自己問來的(真的很麻煩,不得抱怨一下,他們的回信速度會讓人抓狂,真的,天荒地老海枯石爛想放棄時,信就來了),像住宿資訊就跟比較晚申請的朋友不一樣(他們的選擇比較多)。所以我覺得啦,大概3,4個月前開始準備就可以了~

 

STEP1: 一樣是個我阿嬤也會做的動作(我阿嬤3C程度為2048)點我進入網頁,選擇Summer Intensive Program

螢幕擷取畫面 (91)

STEP2: 進入後,拉到最下面,按 on-line pre-enrolment

螢幕擷取畫面 (92)

STEP3: Register

螢幕擷取畫面 (93)

STEP4-1: S’INSCRIRE,開始填基本資料

螢幕擷取畫面 (94)

STEP4-2: 選擇想上的課程,!!!如果要學校幫忙找住宿,記得點選!!!2015年八月的課程為660歐,開課前一天報名截止~(所以如果在附近玩一玩突然想上學的話,此地是您的好選擇)

螢幕擷取畫面 (98)

STEP4-3:

Courriel就是e-mail,其實看不懂就切英文版,不用像K一樣矯情硬要用法文

螢幕擷取畫面 (99)螢幕擷取畫面 (100)

記得選etranger外國人,除非你有法國國籍,這是廢話

螢幕擷取畫面 (101)螢幕擷取畫面 (102)

填完之後就會幫你匯成一大欄一大欄的,最後確認資料無誤就→valider!

螢幕擷取畫面 (103)螢幕擷取畫面 (104)

STEP5: 交出去之後會拿到一組帳密,恩其實我有點忘記是怎麼來的,反正應該是信箱加自己設定的密碼( excusez-moi,事隔稍遠,K記性差)

STEP6: 登入,然後繳錢,我選擇的是信用卡,訂金191歐,剩下的費用可以在當地刷卡(果然是語言學校,有多元的付款方式來賺多元的錢)

螢幕擷取畫面 (105)

STEP7: 付款後,若成功馬上會收到系統發來的通知信,一天以上後,承辦人會寫信告訴你一些資訊(學校位置阿、住宿阿)不過住宿的部分K就不在這裡分享了,因為太早申請的我走非正規方式,不過這個網站,有列出住宿資訊給大家參考參考,補充說明: K住到Saint-Bernard,原本想住的是有美景view Saint-Laurent,不過他八月份沒開放😭,住宿費為403歐含水電網路喔,不過若不習慣與人共用衛浴廁所,建議選學校提供的市區租賃服務。

 

那麼,里昂語言學校申請就到此為止,如果有疑問歡迎留言

 

今日分享法國中年花樣男子,他就是2Broke Girls裡婚姻很開放的甜點大師,Caroline的春天何時才會來呢?

 

fghbljnk  Gilles Marini

arrow
arrow

    A JOURNEY OF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